2008年8月27日

我也是千億萬富翁了!

數個月前在 Recordcup 上看到這個競賽:


然後在八月初的時候,心血來潮在網路上買到了,昨天也終於從國外寄來啦!!



那個...帝寶就隨便幫我買一排吧,還有訂幾台法拉利回來,拿去當拖車拖新買的 747,然後叫那個誰誰誰幫我去買座杜拜的小島先。

什麼!南斯拉夫沒有了,不是吧!我還記得他們是歐洲男籃冠軍,怎麼會這樣?(這裡有詳細的說明)
2003年,改名為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簡稱塞蒙),取消「南斯拉夫」這一名稱。
所以這個五千億現在已經不能用了,哎呀呀,我的法拉利...我的小島...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