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閃靈悍將 - skullsplitter



我喜歡的蒐藏品不只無敵鐵金剛,四月底的時候我一口氣買了五隻閃靈悍將 22 代的裂顱者

說到閃靈悍將,我對他們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熱情呀,畢竟麥法藍出的模型設計感都還算不賴,而且這套 22 代又剛好打中我的罩門 - 中世紀騎士。

所以在網路上一有拍賣,我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這個裂顱者真的是很細膩的夢幻逸品呀!!



不管是盔甲也好,盾牌和劍也好,都做的非常仔細呀。



還有那個面罩呀,完全就是把我帶回到中世紀了。



這隻是 R3 版的 skullsplitter,現在網路上的拍賣也是貴到一個程度了。



當然,每一隻都搭配了不同的面罩。



來一張脫掉面罩的原始模型。

一次入手九隻 (5隻 skullsplitter + 4隻武士)擺出來真的非常有力呀~!!(雖然 worth it or not 上被不知道行情的人評為 not :p)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非常的值得啦!!帥呀,老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啦 又多了一組收藏品 要小心保養阿

minchieh 提到...

有這些cool toys,排個故事、運鏡一下可以自己當熱血導演了~

Makoto 提到...

那就麻煩各位一起入鏡囉~

南西 提到...

你好我是南西
因為在網路上搜尋而得知這裡,
也想要分享個消息
閃靈悍將的原著作者陶德麥法蘭在2012
與美國次文化品牌FAMOUS STARS AND STRAPS共同設計推出一系列SPAWN二十週年的聯名T-SHIRT
很榮幸在3月底由INDESTRUCTIBLE台北
與美國同步販售,目前店裡也已經有預購的活動喔!
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們的網站
WWW.INDESTRUCTIBLE.TW
謝謝!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