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波士頓三人隊

7/26 星期六是我今年打得最差的一場球。

就像阿甘正傳裡說的:“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口是什麼味道。“
週六早上我可以一場球猛一下獨得六分,但是整個早上打來竟然沒有任何一球是在禁區得分;我也可以成功的走位接到 Mario 的妙傳後沒人防守,但是自己鬼上身帶球轉了一圈轉出禁區;我更可以在面對彪形大漢的時候猛一下蓋他火鍋,但是面對小朋友進攻的時候被投外線吃假的。

神手小敏傳給我他的上課心得,裡面有小敏品牌分析。實在是很有趣,所以我也有樣學樣,寫下我個人角度對波士頓三人隊的品牌分析,抒發拙見。

視覺:賞心悅目、欲強即屈
解說:大家看到波士頓三人隊的時候,就會感受到這是一隻品牌球隊,由腳踩 NIKE、Addidas 身穿標準球衣的組合,尤其神手小敏最近還搭配了捍衛戰士眼鏡,難怪黃湘怡(註)會找小朋友來搭訕~

聽覺:由垃圾話組成的糜糜之音
解說:通常是馬力歐發動,突然問些廁所什麼的風馬牛不相干的東西,讓對手莫名其妙失誤。

嗅覺:萬古流芳、滿室飄香
解說:不用多說,就是利用正港的男人味把對手逼走,上籃的時候腋下能離對手的臉多近就有多近~!!

觸覺:油光水滑、失之千里
解說:一身汗讓對手靠不上來,轉身上籃成功率高,連球都變滑了,增加對方失誤的機會。

味覺:苦盡甘來、珍羞美味
解說:我們從華盛頓山貓隊 變成 波士頓三人隊吃的對手哀哀叫,馬力歐的籃下轉身、小敏的冷箭外線當場把對手全變成幫我們拍手的觀眾。

Features:三不五時的三人成虎,威力從 0 ~ 無限大超級恐怖。

Functional benefits:"愛"與"和平"的球隊,以不受傷為最高指導原則打著永遠不會受傷的溫和籃球。

emotional benefits:措手不及而驚喜交加的情感。我的籃下莫名其妙放槍或是小敏切入在不可能的角度勾射進球或是馬力歐拖著肥碩的身軀拉兩竿上籃都是實例。

註:每次打球都會遇到一個在教小朋友的籃球教練,可能是看我們長相和善所以我們變成小朋友大冒險的對象。

5 則留言:

minchieh 提到...

拜讀之後,耳邊響起快打旋風的音效...“You Win.” :p

匿名 提到...

你的後仰跳投 真是讓人不驚要說一聲"好腰力!!"

Makoto 提到...

好說好說,籃球是團體的運動,要是沒有二位壯士相助,我們也不成氣候~~~

Grant 提到...

我可以報名"最佳第四人"嗎?哈哈!

Makoto 提到...

To grant: 來打球就對了 :p ~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