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小不隆東妙處多 ?

台北市某些地方,換了新的垃圾桶。

有一天我吃了小七的微波飯,然後我想找一個行人垃圾桶丟掉,公司對面有一個舊型的,在街口,不過因為紅綠燈的關係我懶得等,所以拿在手上開始了一段"旅行"。

真的不騙人啦,從杭州南路一段走了應該有超過 500 公尺到了仁愛路後才發現下一個垃圾桶,雖然中途一度想隨手給扔掉,或是送給腳踏車的籃子,但是我心中的天使都適時的跳出來阻止我,要我當個有公德心的愛地球好男兒,所以我就拿著這個垃圾一直走,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這天空還下毛毛雨,但我還是找到垃圾桶了,還是新型的!!然後就是想罵髒話的時候了...



Shxt! 這個垃圾桶也未免太小了吧。連微波飯都塞不進去,只能丟些小飲料,面紙之類的吧,連斜了45度角也放不進去。然後雨越下越大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我只好把這個飯盒折成兩半塞進垃圾桶了,真的很不便民。

結論:雖然淋了雨又走了很多路,但是還好沒割到手。

2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標題好像是藤島康介幸運女神漫畫小專欄的標題XD

Makoto 提到...

小泰瑞還真的是明察秋毫 XD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