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恐怖廢墟

這不是在說那部電影,是在說我的辦公桌。自從去年搬進來之後,它就不斷的承受我的"供養",自然而然的成為一座小型的垃圾山。我不禁懷疑也許某一天垃圾也會長智慧,然後把我給吃了。

但是其實我是個愛乾淨的人呀!(迷之音:騙誰呀)剛好這兩天在重新規劃辦公室佈局,所以心一橫就把桌子給整理了。

這是整理前:


看得出來除了放電腦的空間之外,全部被雜物霸佔了,也就是每天下班之後我的桌上會有一個長方形 :p

然後我稍微巧妙的移動了桌子,變成這樣:


媽呀,一看我才發現我還真是個自閉兒,把自己的空間弄的這麼小,坐進去還不一定出的來...而且這麼多雜物該怎麼辦咧?經過高人同事的提醒,才想到其實我可以把長桌子靠 L 型的牆放,變成這樣:



各位觀眾!!不但空間變大了,身體也變壯了,頭腦也變好了,power 100%!! 完全不用吃 XX 牛丸,只要把辦公桌整理乾淨,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故事的結尾,是要請大家預測什麼時候會再變成 "恐怖廢墟" :p 答對有獎喔。
請愛用選擇題回答:
1. 一個月以後
2. 兩個月以後
3. 三個月以後
4. 不會了,Anderson 是愛乾淨的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囉唆, 答案 = 1. XDDDDDDD

匿名 提到...

一星期....呵

Makoto 提到...

我會讓你們知道 "成淑" 的男人的毅力的!!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成淑"男人的辦公桌現在還很整齊嗎...呵呵!

Makoto 提到...

那是一定要整齊的啦 :p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