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解決 iPhone 的無限循環同意使用者條款的問題

今年初幸運的從媽媽手上得到了一支 iPhone X 的禮物。然後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就是每天都會定時的跑出 "您需要同意使用者條款",按下同意之後,那個提示數字 1 並不會消失,而是繼續的每天定時提醒我。不論是按下我同意,或是請他寄條款到我的信箱再同意,或是換成各國語言再同意,這個使用條款就像是野草一樣每天定時長出來,超有毅力。



我以為是因為在天朝的關係,因為蘋果腳軟換到云上貴州去做 icould 備份服務,而我綁定的帳號和商店在台灣。所以天真的以為也許我離開天朝,就可以解決這個天天跑出來提醒我的 "使用者條款" 訊息。

事情果然不是傻瓜想的這麼簡單,農曆年我去了澳門,引頸期盼的跳出了"使用者條款" 我一按同意....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繼續跑出使用者條款來煩我呀。難道我這隻手機就要和條款一生一起走了嗎???!!!不!!!!

解決方法:解決的方法也非常兩光,應該說是非常的簡單,就是到"設定" 裡面,登出自己的 icloud 帳號然後再登入,就解決了。

我這隻手機是直接從電腦的備份回復的,所以這一定是蘋果那邊的問題呀!補個幹!

後記:也有人說使用電腦去登出 icloud 帳號就能解決了,這個我就沒試過了。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