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某寶真的是有一種複製世界的感覺

某一天我在 facebook 上看到了一個懶人電腦桌的廣告,大致上市說這個懶人電腦桌有多麼的方便,各種可彎的角度、讓我能幾乎是癱在沙發上寫 code , 或是躺在床上寫 code, 或是站著寫 code...(有沒有這麼愛寫 code 啦?)





所以我點擊了這個廣告,然後到了購買頁面一看,只需要 68.95 美金就有了,不貴呀,只要按下購買然後等待運送 n 天就可以了。





買下之前我打開了某寶,赫然發現一模一樣的東西(?) 只要 53 人民幣還包郵,所以立刻做出了快速的判斷。



  


結果我付款的隔天就收到桌子了, 號稱的祖國版還有一大堆贈品,usb 照明燈、防滑夾一個也沒少。某寶你真的可以在強大一點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