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3A Toys Brambleton MK2 (Deep Powder) 雪地版本小胖機器人

這是我極少蒐藏的六吋3A公仔,大多的情況下我都是收 12 吋的。

但是這隻實在太得到我的愛了,正個設計感就是我的菜呀,所以在看到之後就立刻買下來了。
這個小胖 MKII 是雪地設計,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他的舊化上色處理,簡直就是塗裝的極致了,尤其是頭頂的雪花,自然呈現的感覺非常強烈,使得把這個公仔展示出來的時候,就像是一個真正的金屬機器人一樣,非常的有質感。


小胖機器人的配件有
機關槍一支
子彈罐一筒
子彈排
背包 x 4






我的入手價是 60 美金左右,可以說是減到一個超大的便宜了,對,這是炫耀文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