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解開美版 iphone 3.1.3

我家現在整個被蘋果所佔領,包括手機。

我媽手上有一支我精心破解過的 美版 iphone 3G,在四月之前都歡喜快樂的使用著,一直到了她自己按下升級到 3.1.3 之後,就換我過著爆炸的日子。因為我總不可能遠端從上海把這隻手機修好吧。

直到最近我終於回到自由的台北了(淚)。

以下是解開美版有鎖 iphone 3.1.3 的供略,請自行參考:

1. 我媽升級到 3.1.3 之後 會跑出 iphone 連接 iTunes 的畫面,這時候你需要一張 AT&T 的 sim 卡,插入後就可以啟動這隻 iphone。


2. 插著這個 sim 卡,利用 Spirit 越獄。 然後可以有 Cydia。


3. 執行 Cydia,去安裝 fuzzyBand,裝完後執行 他會顯示 iphone 的一些基本資訊,可以看到 Baseband是 5.12.01 這是後利用他的降頻,把 baseband 降回 4.26.08 然後重新開機


4. 再利用 Cydia 去找 Ultrasn0w,安裝之後就可以把 AT&T 的 sim 卡拿出來,放入其他電信公司的 sim 卡囉。(可以看到中華電信又出現了!!)


後續自己在裝些實用的好軟體例如 iblueNova 這些的,這隻手機馬上又可以上戰場變成一條好漢~。

3 則留言:

喵 提到...

請問AT&T的Sim卡是有規定要用哪一種嗎?
還是說只要是AT&T的Sim卡都可以呢?

Makoto 提到...

我使用的是 At&T 3G 的卡。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妳的美版 iphone 不可以太新 也就是 FuzzyBand也會告訴妳 bootloader是甚麼版本,如果不是5.08 那目前就無解。

喵 提到...

嗯...瞭解
謝謝你^_^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