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教練我想打籃球

五月回來以後,我發現沒球可打。

難道我真的是雨神嗎?? 每個週一二三四都是大晴天,然後準備約打籃球的時候就開始下雨,所以週六理所當然的變成消滅萬惡的電腦的時間。但是教練,我想打籃球呀~~!(我不是雨神,一定是小泰瑞,每次和我相約後就下雨了啦!!)

一直忍到端午節那天,才免強來個陰天,而且當我拿著籃球出門的時候就開始飄雨,又不是搞笑電影?? 收了球到網咖門口雨又停了,只好和神手小敏去球場宰人,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節日又下雨的關係,都沒人來球場,只能打起了最消耗體力的 2v2。遺憾的是我已經 32 歲了,這種沒有戰術的二打二我的體力只有三場,然後就線性下滑到嘴砲程度,只能站在旁邊出嘴,然後眼巴巴的看自己被殺爆。

端午結束後的週末終於是好天氣了,累積了三個禮拜的能量理應得到最大的釋放,而且週五的時候剛看完 NBA 總決賽,果真是要慶祝的和想發洩的人全部都到齊了,包括許久不見的外線二人組、金田先生三人眾、紅褲哈士奇雙煞、流浪高手等人全部出現了,這才是有張力的籃球遊戲呀。

然後是好久沒玩的罰球大賽和三分線大賽,以結果論來說的話,證明這些競賽不一定都要拿冠軍,只要不墊底就好了 :p

本週不知道熱血的籃球員會來多少呢 ??

2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舉手)我要來,我要來。我可是從有熱呼呼天氣和毒辣辣太陽的南部來的,不會是雨神啦!

匿名 提到...

小泰瑞是不是雨神,就看週六了!!!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