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來自墾丁的呼喚

從上海回來以後,開始感覺到熱了,看了看天氣資訊上海才 20 度,但是台北已經 28 度讓我冒汗,除了讓我想到我最不喜歡的夏天要來臨了,我也想起墾丁。

一提到墾丁,就喚起了我當年追逐獅子座流星雨瘋狂歲月的回憶,年輕的時候總是每年到這裡被太陽晒、被香蕉船摔、被排球打。就像一種青春的印記,不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或數字怎麼增加,沒有到墾丁,總覺得這一年少了什麼。

我總覺得在國內很難找到一個地方,光是只用想像的就能讓心情雀躍,完全不會考慮時節和天氣,不用規劃行程,讓人都忘了其實這裡還是有四季,騎車會遇到落山風,颱風來的時候海浪和風雨也是大的可怕。

大學以後,墾丁又流行起了春吶,那種把青春徹底嘶吼出來的超大型聚會,雖然害的春天旅館很難訂,但是也帶來另外一種搖滾的盛宴,把這裡裝扮的更熱情。

今年結束前,我一定要去墾丁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