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強力山獅來了!2012 macbook pro 自己升級

就像上一篇說的,我買了新的 macbook pro.

入手價是 7 k 人民幣,大概是 NT 32,653,然後我到淘寶網上買了 SSD 的硬碟,256G 的只要 950 RMB 大概是 NT 4,431。最後我去了光華商場買 兩條 8G 的 RAM,再用掉 2,000 台幣。

所以這台電腦共花了 39,084,然後我就擁有一台 16G RAM, 256G SSD 硬碟的 13 吋超快山獅了。

下面是改裝超簡單教學:

1. 請使用男人的工具箱,用 00 號螺絲起子把背蓋打開。

無標題

2. 會在左邊看到原來的 500G 硬碟 (我已經換成 SSD了)

無標題

3. 要注意的是硬碟的螺絲是六角螺絲要用 T6 螺絲起子打開。

無標題

4. 最後換上 16G RAM,在電池上方往上移除原來的2隻2G 就可以了。沒有任何難度

這裡要注意的是,apple 官方網站上說這台電腦只能支援到 8G,但是我實際測試的確是可以達到 16G 的。




結論就是...好快,好棒的電腦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