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吃新蘋果的時間到了

要不是上次回上海的時候幫小馬帶了一台新的 MacBook Air,我都沒發現距離上次買筆記型電腦一轉眼過了四年(??!!)

然後回到上海幫小馬測試機器的時候才有很強烈的感覺到 SSD 的硬碟真的是有夠快。於是興起了買新款 2012 MacBook Pro 的想法。然後忍了兩個月終於敗下去了。

在淘寶網上找到了真心便宜的電腦呀,最便宜的是北京的美國版展示機 5500 人民幣,但是當然買不到,都被黑心廠商先買走再翻新賺黑心錢去了。所以我退一步選擇了上海有實體店面的機器,很幸運的在我家旁邊美羅城用 7000 購入了香港版的 MacBook Pro 而且是安裝了 Mountain Lion 的版本。

根據我的劇本,接下來就是自己買 256G 的 SSD 和兩條 8G RAM 就可以組成一個超猛電腦繼續讓我用四年了。不過,事情會不會像傻瓜想的這麼簡單呢?

- - - 待續。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