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PS3 @上海

在上海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一台 ps3

我買的電動玩具主機都有同一個悲歌,就是我買完之後通常都沒時間好好的玩。ps2 全破的遊戲十根手指可以數玩,NDSL 更不用說了,現在都不知道收在哪邊去了。這次買 ps3 之前也觀望了兩年,只差沒有做 SWOT分析。

然後突然在十月在上海遇到一個清倉大拍賣的時候用 1600 RMB 買了一台白色的40G ps3。從此就陷入了買遊戲的迴圈。最後會讓我狠下心買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ps3 只有正版片可買,所以多少能抑制我買新遊戲的慾望,達到只玩經典片的恰好的墮落。另一個原因,是在大陸買 迷之藍光電影 非常的便宜,30 元大概就有藍光電影可以看了,所以買 ps3 還蠻划算的。

目前手邊的遊戲有:魔兵驚天錄(這個超級好玩的!!!)、惡魔獵人4、 NBA 2k10、小小大世界。我想這四個遊戲就夠我玩一整年了啦。我對電動的慾望沒這麼強烈的。

不過後續延伸的金湯匙效應蠻討厭的,現在我一直想換 40+ 以上的大電視,還有買一些周邊配備,到時候如果買了 GT5 可能還會想買賽車椅,又是一種燒錢的迴圈呀。

3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現在魔兵驚天錄我在衝Climax,還挺硬的。話說Hard已經夠硬了...Climax沒有 Witch time...

Chihyen Yeh 提到...

魔兵打完就玩惡魔獵人,體驗刀刀催油門的快感!!!

Makoto 提到...

哈哈 魔兵我全破後現在都玩 nba 2k10, 惡魔獵人因為找不到隱藏關暫時晾在一旁,而且玩過魔兵玩惡魔獵人很不習慣,會想按 r2 進入 witch time XDDDDDD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