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Dec 30, 2007

隨著邁入一年的尾聲,我突然想寫一些跟這一年有關的主題。

年初我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但是,其實工作和家人往往影響自己思考這個方面的問題,所以我延宕到農曆年後才離開在 CCI 的工作,投入到另一個自己希望的生涯;我相信每一個人對人生一定有些想像和期待,也許很難說清楚那是什麼,但是想像和期待對我是重要的,我覺得,我更在意自己的生命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活下去。

今年,在很多很多的瞬間裡都有著大大小小的感動,這些雖然換不了錢也不能當飯吃,但是每一景幕生活中不期而遇的影像,一個人或一句話,讓我一直忘不了,我把這些都放在自己心中不斷回味,甚至拿出來和更多人分享,這樣的人生,讓我很自在而快樂。

不論是 mclee、tsung、gslin這些朋友在網路專業上拉拔我成長,或是小敏和苑老師時常給我中肯的意見,或是叢肥不遠千里從舊金山飛回台北參加我的婚禮,還有甫妹、小伯、姊姊、馬利歐時常和我一起參加各種休閒活動,這一年我要感謝的人依舊很多,族繁不及備載我想用在這裡也是相當的恰當了。

謝謝您們這一年來的陪伴,不管我們有沒有常見面或講到話,我的心裡一直有您們這些朋友。

Cheers-,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