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即將要來的跨年

再過幾個小時,我要去參加跨年。所以,現在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期待跨年的煙火大秀、但是又煩惱該怎麼從人潮中抽身。

我很清楚的記得每一年的跨年夜,市政府捷運站的場面,就像 上海1943 的碼頭,一堆人像準備逃難跑路似的,擠的得人山人海哀鴻遍野,我有一年曾經身在其中,真的很恐怖,12月31日晚上十點後的市政府捷運站情勢真的非常緊張,捷運員工也都在警戒狀態裡,就像電影我是傳奇裡面要過檢查哨一樣,彷彿你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揪出來永遠的踢出捷運站。所以除非你真的很想嚐嚐那種身在戰火之中的臨場感;或者,你是痴漢(?),不然,一定要自己做好撤退路線的規劃。

在這邊先祝福每一個要參加跨年晚會的人幸運,即使人擠人也能輕鬆突圍,平安返家。還有所有的人都有個順利的 2008 囉。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