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用 MAC 玩 LOL 英雄聯盟

回台灣的時候時常和神手小敏、瑪莉歐、小泰瑞一起去消滅萬惡的電腦,我們常常打魔獸的 DOTA all star。

上次中秋節回台北我們改玩 LOL,一試上手,輕鬆簡單。

趁這次換了高檔的 MACBook Pro,去找了可以在 MAC 下玩 LOL 的方法, 可以在這裡下載到 DMG 檔,安裝起來跑完更新就能輕鬆在蘋果電腦上打英雄聯盟了。


其實蘋果玩起來效能蠻好的,只是滑鼠有時候會點到視窗外面,造成一些追殺(被追殺)的失誤。 另一個缺點是目前只能玩美服、歐服、還有巴西、韓國。無法玩台服呀~~~小敏咱們無緣了~~~。



補充一下,在蘋果下面如果是最新的作業系統山獅的話,要記得到 偏好設定裡面 把 安全與隱私這個選項的 允許 任何來源下載 應用程式 打勾,才能正常的下載更新檔和執行遊戲喔。

2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等你回來屠宰中階電腦,小敏現在很強大!

Makoto 提到...

To Terry : 那有什么问题~我现在也都打中阶的比较多 :)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