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 IE8

沒錯那些符號請自行帶入髒話。

最近幫客戶設計的網站出了一個問題,就是他的工讀生的電腦裡是 IE8,用這台電腦打開網站會發現 menu 跑掉了。然後用其他任何瀏覽器 firefox, safari, chrome, ie6,ie7, ie9 都沒問題。

就只有 ie8 不 work!!!!

mclee 今天巧妙的解決了我的煩惱,就是在 header 裡加上這個

<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 

這樣就可以讓 ie8 在載入網頁的時候假裝自己是 ie7 啦。

問題解決~!(謎之聲 還不趕快去升級到 ie9)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