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來幫 iphone 3gs 5.0.1 越獄吧

聖誕節的時候 pog 2g 的部落格更新了,發表了一篇"A4 release",大家望穿秋水的完美破解 ios 5.0.1 終於推出了。

所以馬上拿手邊的 iphone 3gs 實驗,目前我的版本是 4.2.1(好舊~~~~),有很大的原因是卡在我在網路速度很慢的上海造成的。

步驟 1: 先下載 3gs 5.0.1 的 ipsw 檔案。可以透過 itunes 下載。

步驟 2: 更新 iphone 到 5.0.1。

步驟 3: 去下載 MAC or Windows 的 redsn0w


步驟 4: 執行 redsn0w,可以看到裡面的選項都非常簡單,勾選 jailbreak  點 next。




好了,歡樂的使用破解的 ios 5.0.1 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