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I'm Iron Man

隨著在上海的時間越來越長,我也開始在這裡繼續蒐藏玩具,剛入手的是這套由 hottoys 設計的 Cosbaby Iron MAN

這一套共有八支公仔,七支標準版和一支隱藏人物,盒子是和電影一樣的封面設計,我通常會把盒子保留下來的,以免以後要搬家或是收起來的時候套裝玩具分散到各地。



(很有氣勢的封面加上下面的 Q 版公仔構成一副不太協調的感覺)



可以看出來這套是 7 + 1 隱藏人物的系列,猜猜看隱藏版是誰 ??不囉嗦我們馬上打開看看...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誤) 巴茲光年亂入!!


這才是打開後看到的,有八個小盒子,和一般盒玩不一樣的是,這八個盒子裡的公仔是不會重複的。太貼心了!

小盒子也很精緻,立刻開一盒來看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樣。













"吼~!!" 打麻將專用的魔物獵人怪獸亂入,這個梗有點膩了  :p  


是這樣才對,有七隻正常版的 Q 版鋼鐵人公仔,排在一起感覺就是很好 :)


關鍵部分有手臂、手腕、腳、脖子可以動,所以可以擺出不少動作。


很奇怪,這隻一直讓我想到"施主席" XDDD

對了,不是有隱藏版嗎,趕緊來介紹一下這個系列的隱藏人物!!就是.....




























"我的靴子裡有蛇" .... 好了,打我吧。真正的隱藏人物是這隻 :



打開面罩的黑人軍官伙伴Rhodey... 還真是沒有隱藏人物的感覺... > <

Anyway, 這套鋼鐵人系列就先放在展示櫃裡和壽屋的 ZOIDS先住在一起吧~!




















1 則留言:

wally wu 提到...

我第一張還真的被騙.....
還想說WOW~~太酷炫了~~鋼鐵人隱藏角色是巴斯....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