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2010

很快的就踏入 2010 年兩天了,在 2009 發生了許多事,我還是非常的感謝在身邊陪伴我的人,許多人的一路支持、討論、Meeting、休閒活動讓我的 09 年也非常豐富,整個世界在聖誕節過後都不停的暗示著我一年又要結束。

"時間"這個抽象的名詞也唯有在這段日子最能明顯感受,因為開始有新的年度計畫、收到新年簡訊、看到跨年節目。人事時地物的巧妙結合讓生活充滿變化和機會,尤其去年的重心放在上海,讓我成了一個旅人,整個人生都不一樣。

09~10 的跨年我在家裡看整個台北的夜景,這應該是十二年來我第一次在家裡跨年吧,看遍了整個台北縣市的煙火,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家裡就有這麼好的景色。然後,很快的我又要離開台北了,說來很有趣,從事網路生意的人跑到一個非常沒有網路自由的地方去做生意,整個邏輯聽起來就是很怪,但是一個市場很小的地方和一個限制很多的地方比起來,還是到限制多但是市場大的地方去比較有機會呀。

幾天後我就要出發,利用這個 blog 祝福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順心如意,每年都可以繼續互相祝福。 Cheers-,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