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不是我瞧不起你

去年底我在網路新聞上看到這個報導,下面是自由時報下的標題。



同一個新聞事件,中時的標題如下:



台視新聞的報導則是:


所以一個社會事件,不同的媒體就用自己的角度解讀,在引戰的做法上自由時報完全贏了,因為這三個標題我會點自由的進去看,但是在內容的報導上和與事實的對照則是相去甚遠。NCC 該罰的應該是這種莫名其妙的新聞吧。
- - -

「 評斷一個國家的品格,並不僅只要看她培養了什麼樣的人民,

還要看它的人民選擇對什麼樣的人致敬、對什麼樣的人追懷。」 - 約翰‧甘迺迪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