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而立之前

再過幾分鐘,我就要正式的脫離29歲這個年紀了。這一年以來,發生了很多不在意料中的事,依照我的印象分享給各位:

1. 有一次我在台灣,把機車停到天橋下面,柱子和變電箱的中間,兩分鐘後車就不見了。原來是超級有效率的拖車把他拖到 5 km 外的拖吊場,所以為了貪圖陪老婆走路到捷運站的兩分鐘,我多付了 NTD 1000 和額外的 30 min。這件事情始終讓我耿耿於懷,但是又有很多的無奈。

2.人生第一次掉錢包,發生在上海,一大堆錢和證件掉了,一場籃球的代價非常大呀,讓我整個很麻煩的去了很多單位辦手續。

3. 08 年坐飛機總是遇到下雨,從SF到SH都是這樣,氣流不穩飛機晃呀晃的,比雲霄飛車還厲害,現在坐飛機都會有那時候亂流的陰影。(明明去上海那天早上還是大晴天,結果我要出發的時候就雷陣雨)

4. 在蘇州自告奮勇幫家人升級 iphone,然後就收不到訊號死機,偏偏蘇州不是一個有 iphone 資源的城市,還得跑回上海買零件,全是自找的。

5. 拿到了一些資源、然後搭配隨之而來的責任、演講和分享的生活佔去了一些時間,完全符合賽翁理論。

6.三月的時候我的老婆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明白了幸福讓人忘了時間,相思讓人渡日如年的意義。

花了一點時間回憶去年的 4/25,那天天氣非常好,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我想馬上去海邊。那個時候公司還只有三個人呢,現在長到 11 個真的是當初完全沒預期到的。

然後就是每天幾乎都會發生一些驚喜,這一年完全就像是一場又一場的飛行,起飛又降落。

在蘇州提前幾個小時許了願,接下來,就是實踐願望的時候了。

我的願望大家可能也都猜的到,首先是希望公司營運上軌道、然後是希望我的老婆身體健康

不能說的那個願望,都說是不能說了,就讓我去親自實現吧。再見,29歲。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