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幫幫 MAC

我對 MAC 的好感一直下降...

如果你要和政府部門打交道、要和銀行打交道,看起來用 MAC 真的是寸步難行。今天我又遇到另一個問題了,就是幫公司申請勞健保。勞保局有線上申請,但是我一打開網頁,就發現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我告訴你這是一個 asp 寫的網頁,換句話說我的 MAC 也是不能使用,然後上面的下載表格與檔案檔案也都是 WORD 檔/ PDF 檔,如果要編輯的話只能下載 word,也就是要用萬惡的 windows 啦...Shxt。為什麼政府和銀行要讓微軟賺我的錢咧???

我現在認真的開始考慮要不要回到萬惡的微軟的懷抱了...

2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沒辦法,如果你作家之類或美術設計人員之類大概就沒感覺了吧。

Makoto 提到...

您說得是呀,現在還陷在無奈的情緒裡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