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解決 app store 此項目暫時無法使用

可能只有很少的人會遇到這個問題,就是電腦的 app store 跳出可以更新的提示,然後一按下更新就跑出 "app store 此項目暫時無法使用"  的錯誤訊息。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那些浮現的可更新數字,但是這次有 numbers  的更新很重要呀,平時都會用的上。所以不得不解決一下。

我的解決方法:由於我在台灣/上海遊走,所以我為了安裝 b612 app (中國大陸版本) 把我的 iphone app store  改去中國大陸了,電腦更新檢查的時候發現手機上更改了支付方式,和電腦原先留下的付款方式不一致,所以不讓我下載。

於是我又去 iphone  的設置上,把國家又換成台灣。當然,信用卡又要重新輸入一次。

然後就沒問題了。MacBook 又輕鬆更新成一條活龍啦。簡單啦!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