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3A Toys - AK ZOMB MD AND ALBINO NURSE SET 殭屍醫生與護士

今年我入了一個坑,就是開始蒐集 3A Toys 的公仔。

這可不是普通的貴,而是超級貴公仔,原因是這家公司使用了限時網上預購,時間到了就關閉購買選項,所以每次的產量基本上都是有限的,而且一個不小心錯過之後,就只能買別人蒐藏到的更高價轉手的公仔了。大家都懂的,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來介紹一下我最早入手的公仔之一

殭屍醫生與護士


售價:260USD
發售方式:Bambaland预定 /  2014 年 8 月 8 日接受預約
發貨日期:預計2014年第4季度發貨
產品描述:含2只1/6可动人偶。(12 吋高 約 30 公分)

*** 單隻裝 140USD

我喜歡這套公仔的原因是他很符合我愛的某一種電影的風格,感覺非常的有美國恐怖故事的精神,又不失電鋸殺人魔的陰森感。

這是 3A  殭屍系列的第四套,在Adventure Kartel的故事中,ZOMB MD僵屍博士是所有僵屍的創造者,亦是主角小隊最大的敵人。





護士的設計讓我想到 Silent Hill 的感覺。

來看一下實物吧,首先收到的時候會有一個外包裝紙箱,上面會寫清楚內容物,以及編號。




打開之後是醫生與護士的套裝包裝,一種陰森感上身了有沒有?





 

我買的是醫生和黑護士的套裝,還加買了兩隻白護士,大家看過醫龍和 Direct X 都知道醫生是要很多助手的呀!!

 
白護士也有兩個造型,其中黑髮的是夜光版,早上放在客廳吸滿陽光之後晚上下班一開門就有一種奇幻的浪漫。 盒子裡也都附有原廠的海報。



當然, 3A 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做舊功力一流,你看看那個髒衣服!!

鏡像:



細節的部份也做的很好,拉鍊都是可以拉動的,黑護士的夜光效果也很棒。





醫生:配了一件實驗雨衣和兩把夜光刀,斷骨刀和鋒利菜刀,非常適合各種大型手術。



這套公仔我個人覺得要蒐集就要一次蒐集四隻,出場才有氣勢,放在櫃子裡就是很生猛,鋼彈什麼的都弱報了 XDDDDD



買不到心酸的購買連結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