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iphone4s 與 SAM - 漏洞已經被修補了~不要嘗試!

由於年關近,因此最近身邊的人都有不小的損失,我的二號室友被扒走了錢包、另一個朋友則是被扒了手機。

被偷走手機和錢包都是非常討厭的事,然後我的其中一個功能就被想到了,就是傳說中我可以協助破解 AT&T 的合約機。

需求:苦主的手機在傍晚被偷走,家裡只剩下美國買的 AT&T 合約機,但是苦主本人在隔天的天亮要做飛機離開。所以只剩下短短的數個小時。

解決方案:由於我沒有遠端抓藥的功能,所以實際拿到手機之後測試,發現這是一支 iphone4s,然後 at&t 綁合約,iOS 停在 6.1.3 沒有繼續更新。因此決定採取 p0sixspwn 的軟件來越獄,然後偽裝 sim 卡的方案。

p0sixspwn 的使用方法簡單到不行,接上電腦之後不到兩分鐘就越獄成功,然後就是進入越獄後的 cydia 裡面安裝 SAM 這個偽裝 sim 卡的軟體。

不過事情並沒有傻瓜想的這麼簡單,雖然在 2012 年之前我都號稱是個熟手,但是我也大概兩年沒有破解 iphone 了,裝了 SAM 之後卡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就是手機有了訊號、可以收發簡訊、可以接聽電話,但是無法"撥出"。

這個問題我找了超超超久,然後才發現蘋果已經補掉這個漏洞了 =.=

由於這次有時間上的壓力,所以非常慚愧的,這次的協助並沒有完全成功,只解決了一半的煩惱。但是我已經找到應該可以完全解決的方法了,下次我預計應該可以寫出 "完美的破解 at&t iphone4s"!!!

可惡呀!iphone4s 快點回來讓我測試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