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修復 iphone 3G 1015 的錯誤

隨著手上越來越多的 iphone, 最近整理了一支 iphone 3G,這隻手機的特色就是之前有 JB。所以整理的時候想要順便更新到版本 4.2.1 就發生了一件事,在更新之後跑出了 1015 的錯誤訊息。

這個錯誤訊息表示的是 iphone 已經回復完畢了,但是無法順利的開啟。所以去下載了 Tiny umbrella 打算用它的 recover 功能來開啟,但是也許是版本太新了,所以依舊無法順利的開機。

然後換了一個方法,我去下載了 redsn0w 利用它的 jb 功能可以順利的回復成正常開機,而且還可以順便 JB,一舉兩得。

步驟:

1. 到這裡找自己的 iphone 對應版本 。

2. 用 iTunes 回復自己的手機

3. 看到 1015 錯誤之後打開 redsn0w

4. 在 redsn0w 選擇 JB 這個選項

5. 按照提示的步驟進入 UDF mode

6. 破解完畢,正常開機

後記: iphone 3g 提升到 4.2.1 版本之後會變成非常慢呀,請謹慎考慮是否升級。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