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我們都有熊麻吉

去看了電影熊麻吉

沒錯就是那部限制級的電影,裡面的熊不但會說話、抽大麻,而且還非常的成人思維與對話。我覺得這部電影拍的很好,幾乎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了,連我媽都逃不過我的大力推薦。我推薦的原因不是因為玩具變成真的很好,而是它用了一種隱喻的手法拍出了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朋友。希望看過的女人都能明白身旁男生的想法。

我認為男人的身邊一定都有一個自認為的"好朋友",這個朋友的名字出現的時候,你的女朋友會臉色一沉、小朋友會驚聲尖叫、父母會嘴一斜"這個人怎麼還在你的生活圈??"。沒錯不是 友直友諒友多聞,而是 友惡友害友色情。不過有趣的就是不管女朋友、父母都反感到快要爆炸,但是我們依舊會和這個好朋友來往,因為往往人生要的可不是什麼金科玉律,有時候我們要的是一個愉快罷了。

所以熊麻吉的內容完完全全符合我們的生活,這樣的朋友會在有 party,好酒,好康的時候道相報,會在失落的時候給一個真實的關懷,會和我們有共同的嗜好,我們都該好好的珍惜這樣的友誼呀!!

補上電影裡的雷雷之歌,雖然歌詞低俗但不失為一種同仇敵愾的感覺~。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