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還我 20 G!! - 蘋果磁碟修復

有時候我會抓一些迷之檔案。

迷之檔案都很大,而且大多數只使用一次(?),尤其是回台灣的時候,網路夠快晚上可以一次抓個夠。然後在一次瘋狂抓檔案之後,我的硬碟顯示的容量就不太對了。明明應該剩下 60G的空間但是他顯示我剩下 40G

這時候蘋果的修復磁碟功能就要登場啦,淡定的選擇重新開機,然後在聽到悅耳的開機聲之後,按下 command + R 鍵,是按著不放喔,就可以進入工具模式,然後可以對硬碟進行掃描與修復了。

拿回 20G 的感覺真好 :)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