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30 歲之後



每周四是我的 Man's night, 就是籃球日,總覺得如果一個禮拜不碰一下籃球,心理就怪怪的,好像突然猛一下想起來沒吃午飯的那種感覺。不過一到球場,就看到一群 18x, 19x 的猛將們,原來是籃球聯賽近了。

感覺自己位置越打越外面,從 17 歲的前鋒打到 25 歲小前鋒、再到現在只能在後衛群裡遊走,唯一不變的是喜歡打球的心態。

以前總覺得那些 30 歲的大叔熟女們年紀很大,距離自己很遙遠,沒想到自己也很快的超過了這個年紀,卻沒什麼感覺,但是...

在球場上搶籃板,已經無法在 187 公分的球員頭上摘帽子。

熬夜寫程式,隔天會累到晚上六點就想睡覺。

買電腦的時候,只想挑一台組裝好的即買即用。

喝酒的時候,微醺的時間少了兩杯。

看到什麼正妹,會說"喔,這樣呀",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看財經台的時間比看海綿寶寶的時間更長。

看到台灣狗屁倒灶教育新聞的時候會開始想下一代的教育該怎麼辦。

眾多的專案在我手上同時多工進行著,交換難以計算成本的掌聲,還有無限個把 idea 賣出去的交易。


1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這就是人蔘啊(無菸)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