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

好吧,我是 2010 一推出就用的那個用戶... 所以我的記事數量當然是超過了非常多,正常來說我是可能付費繼續使用的,但是他的費用其實有點高了,我只的是如果只是想做做筆記、寫一下記事的話,我大概沒法支付一個月 15 美金的費用。

然後我把目光轉向了以前側試過的 bear, 一樣的一個月需要支付 90 台幣,而且同步的 iCloud 還要自己買,所以我又退縮了。

然後又想到以前做專案用過的 Notion 不過這個介面比較雜亂,對於只是想做一個簡單記事的我來說也不太好用,我只想要一個 簡 單 的 介 面。

然後,就在自己一直使用的電腦裡找到了.... 蘋果電腦備忘錄!!! 這才是免費仔的必要品呀,電腦和手機、iPad 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了!!

尤其是現在的備忘錄真的做的非常好,各種記事、手寫、識別都是內建的,真的是完全可以讓我狠心的捨棄 Evernote, 再見了 Evernote, Welcome 蘋果備忘錄。

Cheers-,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