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3A toys - 傳說裡的城管機器人(New York Version) EMGY - DROPCLOTH

這台機器人我追蹤了非常久的時間,因為非常的有特色,除了他的配色是紐約配色之外,配件則是標準的警察配備,所以也被中國大陸的玩家戲稱為城管機器人(看那個警棍多麼的銷魂呀)。

EMGY - Dropcloth 是 12 吋的作品,除了可動關節多,姿勢可以自由擺放之外,配件也不少,配上那個防爆用的大盾,簡直就是拿來自拍粘土電影的好幫手!

這一大盒的武器總是立刻讓我想到周星馳電影裡面的要你命三千,警棍、衝鋒槍、散彈槍、菜刀、西瓜刀、手槍,補狗繩,大盾。每一個都獨當一面,現在全部集合在一起,你怕了沒有??
 

 

可以自由活動的手指是 3A 機器人的一大特色,除了拿刀槍方便之外,拍照比出剪刀手也沒有任何問題,因為手指夠長還可以比心唷!


 
毫無疑問的,我是看中了這個防爆盾牌買的,做舊一流的 3A 在盾牌的製作上面非常用心,我好愛呀!!







 

發售日是 2013 的第一季,售價 130 美金,目前 ebay 上大概要 456 美金才能買到了,奇貨可居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