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倫敦自由行使用的工具

1. Google maps : 不用說,這個東西重要到爆炸了,所有的行動基本上看地圖就不會錯

2. Transport for London : 政府設計的網站,非常的便利,只要知道你想去的地方,還有現在所在地,他就會即時的幫你規劃路線。

3. London Tube Map : 是個 iphone 的 APP,裡面就是倫敦地鐵地圖

4. BusMapper : 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 iphone APP,因為公車其實比地鐵便宜又好用,所以安裝了這個之後可以很快的查詢該搭什麼公車去哪邊。我從第二天開始都靠這個 app 節省交通費。

5. Evernote : 記錄行程,記得要先離線下載,以備突然沒有網路的地方叫不出行程就很慘。

6. London PASS : 可以輔助旅客製作自己買了 london pass 之後想去哪些景點玩。

其中 5, 和 6 是要先準備好的,其他的工具就是在旅行的途中動態使用就可以。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