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明年見!



在上海的生活每個星期日我們打籃球。和台灣不同的是,上海打球得花錢。所以在當了幾年的籃球浪人之後,我們在 2011 年的時候租了自己的場館,開始有了主場和熟悉的朋友們。

28号是今年最後一次踏進球場,雖然天氣很冷打的臉上都有刺痛的感覺,但我依然樂此不疲。這幾年最大的感想就是,漸漸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衰老,我不再是那個可以早上 6:30 一路打到晚上 6:00 的年輕人了。打完兩場全場之後氣喘吁吁、被快攻來不及反應、接到隊友妙傳之後用極醜的姿勢上籃... 都讓我能充分的感覺到理論上過沒幾年我的籃球場生活會有重大的變化,會往公園阿伯的路線發展或是從此轉換其他的運動吧。

上海的隊友們非常爭氣的在今年的台商杯裡拿下了二連霸,我很清楚即使是這種規模的比賽,能夠待到一支二連霸的隊伍是多麼的難得,不管是在年齡上,或是整體身高上來說。

明年會不會三連霸是個未知數,但是我能非常確定的是,明年我會繼續在球場上揮霍最後的青春。

籃球場,明年見!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