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回台灣

很高興我的標題下的是回台灣,而不是去台灣。

13年底我回到台灣處理私事,除了強者我朋友的婚禮之外,不可免俗的跑了會去推薦我買很多書的水準書局,這次學乖了,身上只有 800 大洋,想多買幾本也無法,只能用非常遺憾的眼神和老闆說 "我下次再來買啦"。然後拿著剩下的 100 元去師大夜市買麵線正好。不得不偷偷地講看書配麵線真的是一大享受。

然後是剪髮,Keen  老師退休之後我整個就六神無主、兵荒馬亂、顛三倒四(?),覺得世上伯樂難找,再也沒有人能夠駕馭我的頭髮了。還好生命會自己找尋出路,後來在公館的 vision 找到了也很高超的設計師,我看也是要待到她變成總監之類的才會再換了。設計師 Doris 加油多稱幾年吧。

利用空閒的時間也去找了大學的幾個老師,當然,只有永不滿足的苑老師總能給我很大的刺激,彷彿我如果沒有有朝一日變成世界級的人物都會是她的錯一樣。這種壓力一年感受一次就非常足夠,全身充滿能量的我又變成超級賽亞人3。

籃球場上的廝殺依然強硬,一起打了八年籃球的熟悉陌生臉孔也都保持著一種熱血,彷彿沒有籃球就感覺這個星期沒有過一樣的心情我想應該會到 40 歲、或是哪天受了很嚴重的傷之後才會停止吧。

2014 買了新車、準備搬新家、期待在上海再做一個好的產品,一切都要有新氣象。祝福我身邊的所有人都順心如意。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