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恭喜

今年五月份接下某個 case 之後,生活就變的超級忙碌,簡直就要變成一台機器人了,然後一路忙到十一月底,回來參加了兩個重要的人的婚禮,我想結婚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吧,因為好像除了"聽說死前一生會在眼前轉播一次",另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是結婚。

看著新人的婚前一生實在是很有趣,尤其是至親好友的,因為會發現自己會時不時的亂入到照片裡,然後自己也被拉進那時光隧道裡,回到 20 歲那個狂妄的年紀、修莫名其妙的通識和正妹聊天、蹺課打籃球、熬夜寫論文打比賽的美麗時光。

因為回到台北,也趁著空檔跑了一趟政大拜訪苑老師,然後感嘆大學畢業一轉眼就過了八年,我想會有感嘆或多或少都是覺得自己還可以有更大的發揮舞台吧。

Anyway, 我認識了十一年的好朋友小敏結婚了,除了恭喜他當天非常的順利之外,也恭喜他的人生、事業、籃球、ps3、新居、旅行一切美好。

Best wishes!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