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Dragonball Museum Collection 七龍珠博物館系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套公仔是在 2005 年收藏的。當初在百貨公司看到就覺得身為一個七龍珠迷,這套公仔是必收的呀,ドラゴンボール ミュージアムコレクション 總共有十四盒。

現在可值錢了,在日本雅虎拍賣上價格始終居高不下。原因是在於開發的模型商 Unifive 已經倒閉,所以絕對不可能出個什麼復刻版了,連淘寶網上的盜版都賣的和正版差不多價錢咧,我個人給個"溫馨"。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十四盒:


一號當然是經典的悟空與神龍呀。


二號是畫冊裡的悟空與交通工具場景。


三號則是龜仙人開汽車與悟空。


四號是布瑪與悟空相遇的場景,終於有和漫畫正相關的了。


五號又回到悟空與恐龍這個漫畫裡沒有的場景。


比克大魔王則是在其之六,厲害的是可以換頭,換成正在生蛋的場景實在是非常經典。


七號是悟飯與特南克斯,又是一個漫畫沒有的場景。


八號盒是悟飯與恐龍,在卡通版有出現喔。


九號是經典,悟空與海底守護寶藏的機器人!


十號是悟飯站在神龍的頭上。


十一號是悟飯載受傷的霸王龍。卡通版的場景。


十二號賽魯與時光機,事隔多年還是能感受到當時看漫畫的驚恐呀。


十三號盒是悟空與神龍許願的場景。


最後一盒是 14 號的那美克星神龍,同時也超大一盒很有質感。

現在的價值真的很高呀,連對岸都可以賣到 RMB 4,800 真的嚇死我了。


看來就是好好收藏在家裡,沒有別的選項了~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