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上海等公車記

因為要到黃陂南路一趟,所以利用了 mapabc 這個網站的公車查詢,找到了一個很棒的轉車方式,可以讓我只要轉車兩次就幾乎直達目的地。



於是早上八點半我就先在家裡附近上了 93 路公車,然後到建國西路準備搭 236。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等待,一直等到十點多,我的耐心終於用完了,定神一看...發現這班公車竟然...只開早上 6:24~8:34,然後就是下午三點以後才有了。

但是這個時候我已被 93 路帶到一個不太熱鬧,離地鐵又遠的地方啦,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坐計程車,時間也沒省到、錢也沒省到,只學到下次查網站的時候,還得多查一個 公車營運時間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猜台灣三十年前大家撘公車可能也是這樣的... =_=

Makoto 提到...

我能接受一小時來一班車,但是不能接受離峰時間不發車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