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讓我們相約在新加坡

今年,我目前最想去的國家是新加坡。(哈,才剛開年三天耶...)

原因很簡單,這個只有大約台北市大小的國家,他們今年要辦 F1。相關的新聞在這裡、官方網站在這裡。2008 的 9/28 教師節將舉辦史上的第一次夜間街道賽車,在大街上看 F1 盡情奔馳絕對比在台北街頭看到藍寶堅尼更血脈噴張,賽道的地圖在這裡地鐵看起來紅線和綠線都可以到。

可能要開始看新加坡自助旅行了

當然,這又是一個行銷的高招,藉由高人氣的F1賽車帶動國家的觀光發展,還可以順便宣傳國家的正面形象、帶動內需和經濟成長真是一魚多吃,非常能夠呼應行銷管理裡面提到的國際行銷發展的原則。

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國才會走向這條路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看~~YA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