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是招生信 ? 還是垃圾信?

2003 年我碩一的時候參加了一個商業個案大賽,叫做 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ATCC 是找一些企業提出他們遇到的問題,然後由各個參賽的學生來激盪出一些有創意的解決之道的比賽,印象中的首獎是十萬元的獎學金,對學生來說是肯定是不無小補的有趣競賽。


好吧,但是我都已經畢業四年了,我依舊每年收到ATCC的廣告信,今天收到的是他們對各個參加企業的介紹,每一家寄一封,真的是很像垃圾信聚寶盆。但是我已經不能參賽了,十萬元的首獎獎金也對我沒有吸引力了,google-mail 也直接把他們的信列在 spam 裡,而且他們的信裡也沒有取消收信的連結。

如果ATCC有他們自己的個案要 Solution,我會建議少用垃圾信煩用戶呀!!這種引起反感的負面行銷真的是要少做...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