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蘋果必裝 xVideoServiceThief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和我有同樣的需求 : 看到某個影音網站的內容之後,會有想下載回來的衝動?

過去我的方法是:利用 gootube 來幫我完成這件事。



但是最近這幾個月使用起來變得非常的麻煩,因為他多了三個非常討厭的動作,造成我這個懶惰的人一些負擔。

運氣很好的是,最近我安裝了 xVideoServiceThief ,這是一套免費的軟體,目的是幫助你下載許多網站的影片。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打開軟體,選擇 Add 添加來源檔的 URL,搞定收工。

而且最貼心的是他有 Search 功能



可以讓你利用這個軟體找到很多影片!! 而且看這個選單就知道...



他有支援尋找 "謎之片" 的喔,喜歡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的人真的是有福了。

最後是他的存檔格式,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



他可以在抓完 flv 的原始檔之後自動的幫你轉換成喜歡的格式,讓你可以自由的放在 iphone 或是其他任何的設備裡喔!真的是有蘋果的人都該裝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