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有感

最近我們常常在加班。

就像現在已經晚上 11:10 分了,但是其實不久前我才剛弄好一份簡報,要給某一個客戶提案用的。

今年公司非常的忙亂,一個一個專案都像不轉彎的颱風一樣直撲而來,我和 Mclee 也都全力備戰,每次都像抄球後的快攻上籃一樣,就是想要不服輸。

早上看到新聞說 MSN 要收掉了,這個在過去十年裡即時通訊的霸主也走向日落。然後我突然想起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的 MSN 睨稱都叫做"不要忘記站起來被大家鼓掌的感動"。什麼時候可以再榮耀一下呢?

是呀,朋友不要亂交、飯不要亂吃、專案不要亂接。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