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Mercury 突然狂吃記憶體

在 MAC 底下我使用的 IM 軟體是 Mercury。1.9版。

用這個軟體的好處是他和 MSN 相容性非常高,而且可以視訊,幾乎滿足了我所有對 IM 的需求,還可以偷看誰把自己給刪除了咧,算是隻傷心程式。不過昨天我裝完中文語系的 package 之後,他就變成了一隻吃記憶體的大怪獸,昨天下午讓我當機一次,剛剛又讓我整個系統慢到沒力,打開活動監視器一看,吃了我 1G 以上的記憶體哩。
所以當場我又把語言移回英文語系,這個用 JAVA 寫成的怪獸就乖乖了。所以在用 Mercury 的人還是用英文版就好了,免得自己浪費自己的時間囉。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