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聖誕派對

12 月初到日本的時候,我的小姨子 小伯小姐 跟我們說 12/22 要開一場派對,當時也沒放在心上,想著反正時間到了吃吃喝喝胡亂哈拉人去就好。

辦 Home party,除了主人要非常辛苦的佈置場地、準備食材、想活動之外,氣氛也很重要,好音樂和歡樂的對話也是不可少,所以這點我就非常的感謝小伯和姊姊,他們還真的是要付出很多的心力在這個活動上!

Party 辦在 22 號是個絕妙好招,因為既可以避開 24 號這個幾乎是要讓給情侶的日子
又可以讓參加活動的人們事先交換聖誕夜好地點、或是跨年計畫,所以參與的人數很容易拉高,又可以有共同的話題,讓 Party 有高人氣。

這場是一個主題派對,顧名思義是要在衣著上紅配綠的主題趴,所以來的朋友們,大家無不精心打扮,花枝招展,也不忘環顧四周是不是有違規的人,等會兒好好的懲罰一下。神手小敏和Mario都有參加這場派對,當然這兩個人被釘的很慘,小敏身上完全沒有綠色,但是他在上台的時候變出了"腋下開花"大絕招,這種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大決,當然馬上收到歡樂的效果,不過依舊難逃被畫臉的命運。 Mario則是整個被惡搞,身上的紅衣服硬是被說成是"豬肝色",直接畫臉抱回難忘的回憶。

畫臉這種東西,就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樂趣,這點從 Recordcup 上的最有趣的塗鴉 可以看出來,從小到大百玩不膩,所以這招絕對是 party 的樂趣所在;另外還玩了比手畫腳,這也是一場溫和的派對有趣的遊戲,可以很容易的看到大家手忙腳亂、手舞足蹈、兵荒馬亂的鳥樣。說也奇怪,這兩個遊戲玩完時間竟然也過了四個小時。歡樂果然是派對的主要元素呀!

今天也正好是冬至,尾聲還吃了老婆煮的湯圓,暖呼呼的很有感覺,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婆出席派對,總是有個人可以黏,也不用擔心要和誰搭訕,整個人放的很鬆,很開心,謝謝參加這場派對的所有人囉。

沒有留言:

我的兒時回憶回來了 - 用蘋果電腦玩光榮三國志

 怎麼說呢?就是三國演義應該是我國中時期讀的最熟的一本書,他超過了國文英文數學理化,如果聯考考三國演義,那我應該當年就不會落榜了,而且絕對可以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