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還我 20 G!! - 蘋果磁碟修復

有時候我會抓一些迷之檔案。

迷之檔案都很大,而且大多數只使用一次(?),尤其是回台灣的時候,網路夠快晚上可以一次抓個夠。然後在一次瘋狂抓檔案之後,我的硬碟顯示的容量就不太對了。明明應該剩下 60G的空間但是他顯示我剩下 40G

這時候蘋果的修復磁碟功能就要登場啦,淡定的選擇重新開機,然後在聽到悅耳的開機聲之後,按下 command + R 鍵,是按著不放喔,就可以進入工具模式,然後可以對硬碟進行掃描與修復了。

拿回 20G 的感覺真好 :)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