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在 mac 下做動畫 GIF

以前在 windows 平台下有很多快速製作的工具,但是搬到 mac 後第一次遇到需要製作動畫 gif 的需求,剛好又遇到 photoshop 不穩,所以找到了這個工具來使用:GIFfun

只要把製作好的一張一張圖片,用拖曳的方式拉到這個軟體裡頭,就可以了。還真的是非常的簡單好用,細部的設定也很詳細,所以重點只有你自己設計出來的動畫好不好看,漂不漂亮而已。按下 Make GIF 之後他會開一個瀏覽器,然後把他產生的圖存在桌面或任何地方都可以。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完全免費。 ^^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