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在 MAC 下玩 IE6, IE7

雖然我很不想裝這這種怪獸,不過昨天發現寫的 css 在 IE7 下面看簡直慘不忍睹,破圖格式跑掉樣樣來,所以今天決定在 MAC 下裝起 IE 系列來看網頁。

想在 MAC 下裝 IE,要怎麼辦呢?首先要先裝 x11,這個東西可以在 MAC 原廠光碟裡找到;然後你要有 Wine 這個視窗程式軟體,這樣才能安裝 windows 下的程式,很棒的是,在這裡可以下載到 Darwine,
然後同一個網站可以找到 ies4osx 的下載點,依序安裝後理論上就可以在 MAC 上玩 IE 囉。




裝完之後 ie6.app / ie7.app 會出現在桌面上,不過我自己在執行的時候卻發現 x11 不能順利的顯示,google 後發現有些人也是要通通裝了才能順利執行,可惜我沒這種耐心呀,最後決定用 parallels 的 win xp 跑 IE 了事 Orz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