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一些隨手拍

在前往中山大學的路上,天氣意外的好。雖然很熱,但是我忍不住的停下腳步想留下這種渡假的心。



到了學校,不用上課,沒有考試,就是一整個自由。



演講前的大廳,已經有殷切期盼的觀眾進來了,這個時候多少會有一些壓力。上台就是要拿出100%的 power 呀!



桌子好像裝反了,放筆的凹槽應該在遠端吧 :p



如果不是熱的過分,高雄其實算是個天氣好的地方。



在 20 樓的旅館裡,突然看到樓下運動場裡打棒球的小朋友們。瞇了瞇眼,我想我的身體裡應該是有棒球的基因的。



投捕手、打擊者還有裁判。多虧了 18X 的相機可以把他們拍的這麼清楚。



每個人都會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要來聽演講的同學,我想你們的運氣很不錯。

沒有留言:

新加坡沒有新加坡拳

十年後的新加坡:熱氣之中,一種不太貼近的熟悉感 距離上一次來新加坡,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段時間長到,我以為自己還記得這個地方,但其實很多感受早就被時間磨平。一直到飛機降落、艙門打開的那一刻,那股濕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連這裡有多熱,都已經忘記了。 那不是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