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3GS 終於可以破解 3.1.3

在我的 iphone 3GS 3.1.2 使用了將近四個月之後,終於出現了號稱完美破解的 Spirit

昨天下午把 spirit 給拉下來,然後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越獄,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在皇城內一片和諧的上海,二月份的時候一個朋友用 black rain 破解,破是破了,但是 Cydia 這個網站被大陸和諧掉,就像你買下法拉利卻沒有油可以加一樣的哀怨呀。

不過反正也快要回到台灣了,如果發生什麼爆炸的事,就乖乖用官方版幾天好了,晚上心一橫就按下升級到 3.1.3 啦。

接下來的事情比想像的簡單,升級 3.1.3 -> 按下 Spirit -> 喝杯奶茶 -> 奶茶還沒喝完 -> done.

然後就是開開心心的享受完美越獄的樂趣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裝一些謎之軟體,那 beyouriphone 這個來源已經停止服務了,可以參考另一個來源 : http://sinfuliphonerepo.com/ , 才能開開心心的享受迷之軟體帶來的歡樂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